是的,大家知道最近那個"微單眼相機"出的有多誇張嗎?

來~ 且讓伊森一一道來 XD

首先,最恐怖的就是:

SONY了!!! 

沒事出了什麼二台全幅輕單眼

預售價格是:

A7單鏡組: 新台幣54,980元
A7R:單機身:新台幣64,980元

(嘖嘖的分隔線!!!!)

然後,接下來是

Olympus OMD-EM1

這台吸引我的重點是: "具備防塵防水抗低溫的設計" 嘖嘖!!!

妳知道的:

這對於明年有人規劃要去北海道看下雪來說,無疑給了我很大的吸引力啊!!!!

好的,它預售價格是這樣的

OMD EM1(單機身):NT44990

嘖嘖 !!!!

最後,就是這個色調好到拍完都不怎麼需要修的FUJI了

X-E2 (含鏡頭) 說是約四萬

嘖嘖!!!

 

像伊森我這提款卡不在身邊,有時忘了請午餐錢,導致還要跟同事借錢吃飯的人

是吧!!! 以上那些全都是夢!!! 全都是廠商想要推我的坑 (哦~ 我的葡萄好酸唷!!! XD

 

以下,請看iphone4s 生活心酸的隨手拍 XD

 

IMG_2049

# 一個週末,荳荳鋿在也上耍賴的時光

IMG_2050

# 一個小女孩們聊天的下午

IMG_2047

# 一個七早八早就起床的上上午

IMG_2100

# 一個爸爸帶小米哥上學的時光

IMG_2107

# 一個測試iphone4s 對焦能力的夜晚

IMG_2134

#  一個爸爸買新鞋的合影照 XD

IMG_2121

# 一個看到u-bike被鎖在路燈下的中午用餐時光

# 一個小米哥在畫畫,阿公看電視,阿嬤講電話,爸爸測試iphone4s的下午時光

# 一個晚上不睡覺,荳荳說爸爸我煮宵夜給你吃的爸爸快睡著的瞬間 (老木洗澡能洗一個小時,是連整間浴室都刷過一次嗎? XD

IMG_2149

# 一個鄰居正妹的豹毛椅墊

IMG_2150

# 一隻刮花整條街引擎蓋的貓!!!

IMG_2151

# 一種草的力量

IMG_2152

# 一輛有人想留言給車主,結果下雨了的時刻 XD

IMG_2153

# 一個每次我拍完荳荳,她就要檢查的時光

IMG_2155

# 一個小米哥午睡,爸爸下午茶的時光 (疑? 怎麼是BEER XD

IMG_2156

# 一個好多車的週末 (大家在新莊真的要多搭公車啦,不然公車都沒有人坐,然後中正路上的公車跟火車一樣連了好幾個車箱 (我真的是在抱怨!!!)

bus

image

image

image

# 一個週末早上被叫出門買早餐的時光 

image

image

image

# 一個下雨天搭公車出門的日子

image

# 一個有牛吃草的地方

image

# 一個小米哥買新書桌的鬼叫時間 (價格大概就一台輕單眼瞬間飛噴吧!!! (小米哥你最好就好好地坐啊!!! XD

image

 

好的,以上感謝收看iphone4s的生活隨手拍 XD

GF1他老人家目前的狀態是:

快門己經不好按了...

照片會有時是彩色的,有時是黑白的

拍照時又時是錄影

錄影時又時是拍照

超棒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