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米可以吃跟大人一樣的食物之後...

他的媽媽,小魚。

有一天,在半夜把我搖醒,然後跟我說:


「我決定了!我要開始......」


至於後面小魚說了什麼,我就沒有聽清楚了

因為,那時我睡著了~ 



然後,

小魚就開始了一連串地的烹飪人生

以下,敬請欣賞 小魚作品集






在不加註解的賞圖過程當中,

是不是有一種漸入佳境,愈煮愈棒的感覺 (好了,小魚妳可以把頂在我背後的刀子放下來了)





接下來,

讓我們再來聽聽她兒子--- 小米,怎麼說:

(請看VCR)

嗯~ 好吃!!!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XDDDDD



以上,是伊森吃了莫約大半年後的試吃專欄報導,感謝您的收看,咱們下一季再見!!! (阿們)




究竟好不好吃呢? 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