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前言是這樣的:

話說,早在上上個月,芭樂貓他生完了Day1~ Day7的去荷蘭的這一家人(上)

很快地,芭樂貓他本人在上個月初,就把Day8~Day14,所有的照片都生完。。。


芭樂貓的動作,為何會這樣地快速,我想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他用了MacBook Pro 還有 iMac 的緣故!



我想。。。
如果,我有MacBook Pro 我想我發文的速度,還有修照片一定也可以很快!!!!!!
( 以上這句,絕對不是寫給小魚看的,絕對!!! )

以下,敬請大家欣賞,由芭樂貓先生所操刀的Day8~ Day14的「去荷蘭的這一家人(下)」


PS.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 伊森換了一件牛仔褲了!!!

是的~ 這是因為。。。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在荷蘭當地就買了一件牛仔褲了 XDDD
(其實是,我好像有聞到流浪漢的味道了! 這真是太MAN了)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澄清一下,這表情是: 終於還車了,絕對不是~ 拍照時的偷放屁!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以上,感謝欣賞「去荷蘭的這一家人(上)(下)」二集

再次,感謝芭樂貓先生在旅程中,默默地操刀 XDDDD




本單元 全劇終。 <-- 真希望有一天,這句也能用在"荷蘭的第X天"這個單元上 -->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