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一天早上...

小魚大人她七早八早( Seven morning eight morning),就把我從床上叫醒,叫我去買早餐...

於是,就在我頂著一頭不甘願的頭髮要出門時...

疑???

怎麼會有一個袋子在樓梯這兒呢?

IMG_9306

袋子上的米老鼠,好像在我跟打招呼一樣...

於是,我只好...很好奇地按劇情,去看一下袋子內是裝了什麼?

嗯~~~ 是5...D...

IMG_9307


哇 !!!
 
什麼!!!

竟然是5 D 3耶 !!!

哇 !!!

這到底是誰放的5D3???  

這5D3不是還沒有發行嗎?

沒想到~ 我竟然就在樓梯口就撿到了一台!!!

哇哈哈哈哈哈~


趕快把5D3拿回家!!!

IMG_9311

壓抑著好緊張的心情...
 
趕快來打開看看,這全世界都還在傳的5D3是長的什麼樣子!!!


疑 ???

IMG_9313


怎麼箱子裡又有一個GF1的箱子呢?



好的~ 再打開GF1的箱子來看看


疑????

IMG_9315


怎麼箱子裡又有一個GRD的箱子 ?


我想這一定是一篇開箱文
所以,才會這樣一直在開箱!!!

好的,我就再開箱!!!




哇!!!

IMG_9317


又有一個閃燈的箱子 !!!


嗶嗶!!!

保安! 保安 ! 可以讓人這樣開了又開 開了又開 開了又開的嗎?



再開箱!!!





IMG_9318


疑? 好像是Apple耶~


好的~

再把Apple的箱子再打開 !!!

好的~ 觀眾已經在不耐煩了,這是最後一個箱子了




哇!!!


這這這...


IMG_9321

這二條線是...


難不成 !!! 是.... 難不成 !!!



趕緊來聞一下味道先!!!


對啦!!!


這味道~~~(啊~~~ 依爹 !!!)

好濃烈、好熟悉啊 !!!


這不就是那年那 神奇好用的測焦板 味嗎?
 



難不成,

咱要做爸了!!!

小米你要做哥了!!!


哇哈哈哈~~~



最後,趕快再來個疊疊樂!!!

IMG_9328


哇~~~ 好多箱子,疊好高唷!!!!


真是太高興了 !!!

我又要做阿爸了 XDDD


哈哈哈~~~


好啦~ 拍完開箱文後,要趕快把箱子收好



免得被家裡的大人發現,那就慘了... 

IMG_9336

嗯~ 收好了~  我好乖都有把東西收好  XDDD



以上感謝大家收看,本來在今年四月就要發的一篇開箱文

後來,因為五月小魚懷孕也要去旅行,所以才拖到了現在才發文 (希望這借口有很漂亮)


據說,這胎有高達七成以上的可能是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