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們是知道我的為人,就是比較木納又不善言語

所以...
直接來吧~ 

(去了趟歐洲後,連生活的擁懶了起來)
(嘖!!! 明明就是懶的想前言嘛!!!)
(呿~ 路人甲不要吵)
 

OK ~
以下,請各位欣賞照片,GO!!!

++++++++++++++++++++++++++++++++++++++++++++++++++++++++++

首先,

先跟各位介紹一位,本次荷蘭行的成員---芭樂貓

以下,是他本人 ↓

IMG_0003

哦~ PO錯張,這張才是

IMG_9727

是的~ 相當專業的一位攝影師!!!

從旅程的開始到結束,咱都沒有看過他把照相機放下來過~~~

IMG_9681

▲ 疑?這不是放下來了嗎? (嗯~ 別忘了! 咱是去荷蘭的 XDDD)



根據芭樂貓他本人在行程前表示,他是這樣說的。

芭樂貓說:放心,我會拍很多很多很多你們的照片的!!!

果然,這是真的...


IMG_9718

▲ 滿分 !!!

OK !!!
介紹完次要成員後,緊接著登場的就是主要成員了


登登!!!

IMG_9733

▲ 小米 跟 小米他媽

好的~  一張流就可以!!! XD

緊接的,就是飛機飛上天

IMG_9799

▲ 目的地:荷蘭阿姆斯特丹


那流動的雲,就像我旅人流動心啊!!!
我們要去旅行了~
(好詩好詩~)


經過16小時後~~~~


IMG_9801

▲ 荷蘭皇家飛機終於降落了(呼~)



如果說旅程的目的,是為了讓心靈成長以及開拓視野
那麼,坐飛機的目的,就是為了到達目的地
還有,折磨著你青春的肉體

呼~ 搭飛機喝啤酒好累... Orz


IMG_9830

▲ 史基浦機場,柱子上方的燈再加上柱子,活像UFO射下的光束


這次的荷蘭自由行,我們是採自行開車的方式移動
有機會的話,會再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租到一台3檔很難排進去的5速手排韓國車
(伊森拓海表示:明明人家訂的就是歐洲車款啊,還好我人車合一)

好的!!!
讓我們快速地把鏡頭轉到下一個目的地 Keukenhof (庫肯霍夫花園)
請看:


▽讓人摸不著邊際的對焦拍攝
IMG_9852

▽ 畫布風格的鬱金香
IMG_9872


原以為,在這個季節去荷蘭時
會有整遍的鬱金香花海~
Oh~
沒想到...


花海都褪去了~
只剩下盆栽裡的小花海...


IMG_9882

△ 這門有點像星際之門,走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


看到...


IMG_9893

▲ 你好,我是你媽媽

▼ 你好,我是你爸爸
IMG_9900


▼ 你好,我是米米
IMG_9908

IMG_9926

▲ 米米好可愛(大家好,我是老王,今天又來賣瓜了XD)


繼續回到花況現場


▼ 可以看出,這時間的花並不是很健康
IMG_9969


▼ 不知何許人也,已將樹下那遍鬱金香花頭取走了
IMG_9983


▼ 左邊整遍鬱金香花頭被取走,嚇的右邊的鬱金香軟了梗...
IMG_9984


鬱金香 它也是有生命滴~


^  ++++++++++++++++++++++++++++++ ^


▼荷蘭人的數學不太好 XDDDD
IMG_0018


▼ 中午吃漢堡時,廖米他一看到妹妹,頭也不回的,就衝了出去
IMG_0028


▼ 花園裡有個人,一直在水裡,都曬黑了~
IMG_0047


▼ 哦哦哦~
IMG_0058

▼ 小魚的角度取的不錯!!!
P1080408


▼ 好久不見的攝影師,其專業的程度,連人家躲到樹洞裡了,都被你找到
IMG_0098

▲ 滿分 !!!

▼ 哇~~~ 是荷蘭的風車耶
IMG_0119




▼ 又到了廖米吃冰時間

廖米他一直舔 他媽就一直擦
一舔 一擦
形成一連串相當有趣的互動

IMG_0125

IMG_0133

IMG_0134

IMG_0145

▲ 以上三張的風車結構圖與完成圖,是我拍回來準備自行建造風車用的 (希望這牛,有吹的漂亮)


▼ 哦哦哦~ 這張是廖米從我手中強奪走相機後拍的...

沒想到...
拍的比他爸好(本人低調不願面對中)

IMG_0158


▼ 請注意芭樂貓的腰
IMG_0174

▲ 挺的相當地直

根據他本人表示, 包包裡有台NB,還有三顆鏡頭!!!
估計可能有高達20公斤的可能

難怪,在整個旅程的十天後,有一天,我有看到,他是直接跳上三樓 
(希望大家有滿意這隻被風吹起來的牛~ (哞))))



IMG_0180

▲ 然後,我們離開那個沒有鬱金香花頭,只有身體的花海花園(這麼說來是有點恐佈...)


眼看著,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回到了B&B民宿

▼ 民宿的主人給了我們一間充滿了酒海的房間 (還好~ 我不喝酒 <-- 我知道我在荷蘭,我荷故我蘭 )
IMG_0190

IMG_0193

▲ 哦哦哦~  人家入鏡了...



目前是晚上六點多了
天空還是相當地亮


月亮是去那了? (看來只好用那招了<-- 這梗一定沒有人懂 XD)



IMG_0219

IMG_0233

+++++++++++++++++++++++++++++++++++++++++++++++++++++++++++++++++++++++++++++++++++++++++++

接下來的三張


IMG_0239

IMG_0241

IMG_0245

▲ 綠色的旁邊一定有紅色的 (我不說大家一定沒有發現,我一說大家就:哦~~~ 了了)



IMG_0264

▼ 今日晚餐 (跟午餐一樣都有一道薯條,我要放屁了!!!!)
IMG_0283

▼ 飯都吃完了,天還這麼亮 (太陽你為什麼還不回家)
IMG_0291


就這樣...

這第一天,就在伊森精彩的文筆中要結束了~
哦~~~ 荷蘭 荷蘭啊 !!! 荷蘭~


IMG_0226


最後,我們將這篇獻給此行中最偉大的小魚媽

懷孕也要去旅行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森 的頭像
伊森

[ 伊森大叔 ]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alaocat
  • 我一定會幫你們拍很多很多很多張照片的^^
  • 你一定可以的 XD

    伊森 於 2011/06/08 22:55 回覆

  • fish
  • ▲小魚角度取的不錯-->原來是我拍的哦!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張很讚!
    有沒有把你們兩大攝影師給比下去。哈哈~
  • 有啊!!!

    伊森 於 2011/06/08 22:57 回覆

  • sg3017
  • 讚讚讚~真的需要給米媽頒獎帶小米去就累了居然懷孕也要去旅行真是粉棒喔!請趕工在接續荷蘭吧!
  • 很想寫~ 但是天氣太熱了 XDDDD

    伊森 於 2011/06/08 22:58 回覆

  • balaocat
  • 有!有!有!
    太強了~懷孕+照顧小米+導航+拍照
    完全不能比~只能用心體會小魚的用心
  • 告訴我,誰才是賽亞人?

    伊森 於 2011/06/08 22:59 回覆

  • 廣大鄉民
  • 達爾:『月亮是去那了? 看來只好用那招了』<-- 這梗我懂 XD
  • 五樓好專業啊!!!

    伊森 於 2011/06/08 2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