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在我要回憶這段故事之前,
請讓我先來杯白葡萄酒開啟那回憶之旅吧~

Timberland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了算日子,妳跟我在一起的時間,大概也有八年了吧...

回想起初初見妳時,那種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

我是一直深記在心的...

八年了,或許


是時候了


(鼻酸中....)


好吧~
讓我們來看看小魚怎麼說....













天啊!!!

 

不買才怪!!!

▼ Timberland,這雙我穿了八年的鞋,我可以換鞋了!!!
Timberland

▼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Timberland

(這次香港行的成果,咱連盒子都請了回來!!!)

▼ 這鞋皮的味道,好香啊~~~
Timberland

香港回來後,放在房間裡,放了一個星期多
整個房間都充滿了那種真皮味~~~
啊~ 害咱都想多買幾雙Timberland回來取代空氣濾淨器了!!!

▼耶~ 新鞋放這裡
Timberland

▼ 舊鞋放這裡
Timberland

[[[ 八年 ]]]

一雙穿了八年的鞋
鞋底掉了三次,也黏了三次

看著鞋底 就好像看到生活
我好像 還記得那年...

我才剛剛17

(好詩 好詩)(遠目((((((



PS. 是的~ 標題的"是時候"是跟孫燕姿的"是時候"同名,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