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煞不住》,英文:Unstoppable,片長約:1時38分

以下是觀後心得:


 




一開始是煞不住,後來就煞住了!!!








這電影帶給我的小小啟示是:

我想起....
過年前的某一天,我家的馬桶
突然不通了,塞了快二天,後來...



我去買了隻"絕世武器",如下圖:


<<請無視圖中男主角,拿絕世武器還蹺小指的娘娘腔行為,其實我是正在使出"何仙姑,彈腰獻酒醉盪步">>



然後...


一開始是不通,後來就通了!!!



希望有一天這真實故事,也能改編成電影題材 (笑)
片長也是約:1時38分

PS. 本文分類於:運動健身

PS2. 找到主題曲了,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